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滨江街道秦潭湖社区:年关将至 禁毒宣传不打烊

  • 滨江街道
  • 祁红
  • 2023-01-19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和商铺经营者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辖区居民在纯净无毒的社会风气中喜迎新一年的到来。秦潭湖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和志愿者在小区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新型毒品、伪装过的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和诱发吸毒的原因以及怎样抵制毒品侵害等知识,耐心细致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鼓励引导广大群众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建和谐稳定、绿色无毒家园。

不仅如此,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社区工作人员也提醒居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法规,并向大家解析酒驾、醉驾、毒驾危害性,加深广大居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共同抵制毒品、消除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于敦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