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秦潭湖社区:社区服务奔走忙 倾心守护保平安

  • 滨江街道
  • 祁红
  • 2023-01-29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年伊始,秦潭湖社区全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驶入“快车道”,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年辖区安全各项工作起好第一步。  

丰富宣传载体,动员新业态群体。社区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彩页、上门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不断增强企业、商铺和个人安全责任意识。鼓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党员亮身份,协助社区一起开展维护辖区安全等活动。    

凝聚安全合力,同行守护平安。社区党委进一步引导发挥小区党员阵地作用,强化网格布控的精准精细化,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巡查巡防,实行24小时值守和安全隐患排查“日报告”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解决。同时,加强对辖区重点人群关心关爱,通过“一日三巡”,了解所需所求,积极给予帮助,真正当好民生小事的“急先锋”。  

安全无小事,落实不停歇。新的一年,秦潭湖社区将继续为社区居民做好事、添乐事、解难事,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携手共建安全防线,打造平安社区。(滨江街道 作者:祁红 初审:于敦明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