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

  • 迎江区公安分局
  • 江婷
  • 2023-04-21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防骗意识和能力。4月13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滨江派出所深入西湖马窝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在现场,民警辅警用通俗易懂的案例提醒老年居民不听信、不参与“保健品推销”、“免费旅游”、“养老投资”等常见骗局,针对其作案手法、作案方式,讲解防范措施、公布养老诈骗犯罪线索举报途径,提醒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都需要保持警戒心理,如遇可疑情况及时与家人沟通商量或拨打报警电话。老人们听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大大提高了辖区老年群体的警惕意识,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他们上当受骗的机率。(迎江区公安分局 撰稿人:江婷 审核人:张和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