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先锋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任晓
  • 2023-05-23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减少辖区内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近日,先锋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常态化、多频次向群众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宣传覆盖率。通过入户宣传,深入到先锋巷美食街,以及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张贴反诈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同时,大家以网格为单位,把反诈宣传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志愿者们一边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详细讲解了近年来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及特点,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避免自己的人身财产损失。

接下来,先锋社区将继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营造出打击诈骗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筑牢“反诈骗”防火墙,全力守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钱袋子”。(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任晓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