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余桥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 龙狮桥乡
  • 娄培
  • 2023-05-24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法治意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5月24日上午,余桥社区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以《反有组织犯罪法》为主题进行深入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违法线索,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有效扩大了居民的知晓面,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学法守法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龙狮桥乡 撰稿人:娄培  审核人:许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