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荷花塘社区:宣传“反邪教宣传”

  • 孝肃路街道
  • 朱海凤
  • 2023-05-24 16: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荷花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拉横幅、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教育社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告诫大家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一旦发现邪教组织人员活动,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或者向街道、社区报告,敢于同一切邪教组织作斗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区居民也在活动中表示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宣传,破除迷信,抵制邪教,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些力。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的意识,也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朱海凤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