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双井社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

  • 孝肃路街道
  • 石剑
  • 2023-05-26 15: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5月25日,双井社区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大南门派出所、孝肃路街道综治中心在中宜超市门口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双提升反邪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40余份,讲解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等,并现场询问居民身边是否有从事邪教活动的人员,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邪教破坏家庭亲情,危害社会团结,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可以使辖区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下一步社区将坚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守护居民群众精神家园,建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石剑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