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增强校园防范意识 创造温馨学习环境”禁毒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江梦娜
  • 2023-05-26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深入普及禁毒法律知识,依法护航小朋友们健康成长。5月25日,东正社区组织平安志愿者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平安志愿者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问答等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让他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帮助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小朋友群体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引导他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将禁毒知识带回家,共同营造平安、无毒的生活环境。

通过系列宣传,有效增强了辖区小朋友从小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免疫力”, 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