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松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 长风乡
  • 王超
  • 2023-05-27 08: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高松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为双提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积极向村民代表宣传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成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共建共享和谐平安家园,并收集代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新型犯罪防范知识。受访代表纷纷表示我乡社会治安秩序越来越好,大家的安全感明显提升。

下一步,高松村将持续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融入到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长风乡 撰稿人:王超  审稿人:倪长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