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天后宫社区:生命只有一次,溺水只差一念

  • 宜城路街道
  • 沈慧
  • 2023-05-30 0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气温逐渐炎热,溺水事故已进入高发期和易发期。为确保广大学生与群众的生命安全,切实有效地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28日下午,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儿童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安全讲解员通过各类案例教育幼儿如何预防溺水,并详细地向小朋友们描述辖区内存在的危险地带、池塘、小河、草丛盖住的深水坑等,让小朋友们提高警惕,避免靠近。并让小朋友们积极参加防溺水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再次让小朋友们加深印象。

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并掌握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承担起呵护孩子生命安全的责任,为孩子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给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慧  审核人:徐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