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渡江社区开展“6.1”《禁毒法》暨“6.3”虎门销烟 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 新河路街道
  • 江锦燕
  • 2023-05-30 09: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在6.1《禁毒法》颁布施行日暨6.3虎门销烟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渡江社区在辖区广场开展“6.1”《禁毒法》暨“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及讲述林则徐虎门销烟的事迹,并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特别讲解了新型毒品知识和危害以及毒驾的危害,使群众对毒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我管理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叮嘱辖区群众做好家里的青少年子女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呼吁大家要铭记历史,远离毒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觉抵制毒品侵蚀,共享健康生活。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社会归属感。下一步,渡江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禁毒活动,积极引导群众铭记虎门销烟的历史,在辖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使人们自觉远离毒品、主动举报毒品,传承销烟精神,共享无毒人生。(新河路街道 撰稿:江锦燕  审稿:严龙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