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雨润社区:雨天不再走“砖桥”,解决居民出行难

  • 龙狮桥乡
  • 刘嘉慧
  • 2023-05-30 1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宜小区是老旧小区, 25栋4个单元楼门前只要下雨就会排水不畅,造成大面积积水,长期影响居民正常出行。由于没有资金和专业维修人员,每次积水后社区只能帮居民在家门口垫起长长的“砖桥”。

为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5月28日上午,雨润社区工作者协助相关部门对新宜小区的25栋4个单元的雨水井以及周围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维修工作。维修人员撬开窨井盖,由于常年枯枝败叶、淤泥沉淀堆积导致堵塞了雨水井,把雨水井的各种垃圾全部疏通清理并运走,并且把井盖周围的残留淤泥用水冲刷干净,井盖焕然一新,解决了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

雨润社区社区始终坚持“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 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考虑居民切身利益,为居民办实事,让居民舒心放心安心。(龙狮桥乡 撰稿人:刘嘉慧  审核人:程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