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滨江街道西湖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全力构筑安全防线

  • 滨江街道
  • 殷志同
  • 2023-05-30 1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好,我们是社区网格长及派出所民警,需要核实一下您的居住信息,同时向您宣传下反诈骗及平安建设工作相关内容,这是宣传单页,您可以看一下。”5月25日晚上,阵阵敲门声和熟悉的开场白又在西湖社区居民楼栋不时响起。

为进一步筑牢社区平安建设安全网,社区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以“敲门行动”为契机,在入户排查的同时,向居民发放印有社区民警、物业管理人员、网格长及其他常用电话号码的名片,方便居民及时联系。同时向居民宣传禁毒反诈、安全用水用电用气等知识。

此次敲门行动,不仅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增进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多形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以“小”宣传保障安全“大”民生,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筑牢防火墙。(滨江街道 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于敦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