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风乡:增强法制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

  • 长风乡
  • 江苗琴
  • 2023-06-01 12: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全民识别邪教能力,用科学武装自己,防范邪教侵害,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区风气,长风乡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新河派出所于新义村村部开展“增强法制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到如何警惕邪教分子的诱骗及其活动特征和一些典型案例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在场的群众意识到邪教本质的邪恶性和危害性,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必须坚决抵制。同时还号召大家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及时拨报警电话进行举报。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也为维护长风乡的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今后,长风乡将持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科学意识,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长风乡 撰稿人:江苗琴  审稿人:倪长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