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华中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付蓓蓓
  • 2023-06-02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2日上午,华中路街道联合华中所在景泰花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华中所干警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知识手册,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从邪教本质、邪教特征以及骗人手法等方面,对邪教组织如何笼络人心,如何利用人们对家庭、对家人的重视达到精神控制,从而达到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秩序的目的进行详细剖析讲解。还现场询问居民身边是否有从事邪教活动人员,并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互动,努力实现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使群众对邪教知识以及危害有进一步的认识,提高其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将反邪防邪意识植入脑海深入人心。(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付蓓蓓 审核人:朱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