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禁毒办开展纪念“虎门销烟”传承“销烟精神”禁毒宣传活动

  • 迎江区禁毒中心
  • 韩丽娟
  • 2023-06-02 14: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加强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全民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日上午,联合滨江派出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滨江街道在碧桂园惠康超市门前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工作人员以“虎门销烟”为切入点向广大群众讲解我国禁毒的历史、虎门销烟的历史故事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概念和区别、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引导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自觉远离毒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主动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200余份、受众达5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思想防线,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区禁毒办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禁毒宣传声势,大力弘扬禁毒主旋律、传播禁毒正能量,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在辖区内深入人心。(迎江区禁毒中心 撰稿人:韩丽娟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