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共建平安家园 共享平安成果——康宁村聚力推进平安建设

  • 新洲乡
  • 杨伟伟
  • 2023-11-17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氛围,康宁村委会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参与率大提升”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康宁建设,传递发展正能量

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安排部署。康宁村始终将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平安建设推进工作,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

聚焦氛围营造,强化宣传走访。在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的基础上,康宁村委会抓住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九小场所安全生产检查、日常办事接待、文体活动等契机,采取设置宣传展位、志愿者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载体为群众提供参与平安建设的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奔赴”。近期累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抽纸100余盒,手提袋50余只;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电话访谈200余人,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康宁”打下坚实的基础。

聚焦社会面管控,强化集中巡逻。开展全辖区巡逻,联合派出所、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巡防,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聚焦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为确保工作有抓手,开展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业务知识培训;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组织开展矛盾纠纷调解、法律法规知识讲解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宣传能力。(新洲乡 撰稿人:杨伟伟 审稿人:程学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