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禁毒办开展吸毒人员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 迎江区禁毒中心
  • 丁娇姣
  • 2023-11-17 1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吸毒人员的戒毒康复、心理疏导工作,巩固戒毒康复效果。11月17日,迎江区禁毒办组织辖区吸毒人员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通过常见的心理问题,案例分析,以及克服方法来帮助他们消除自卑心理,引导他们远离毒品,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进一步牢固树立成功戒毒信念。活动结束后,对吸毒人员进行MMPI心理测评。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科普活动,不仅能为辖区吸毒人员分类精准管理提供可靠依据,也能引导劝诫吸毒人员树立信心,改变陋习,早日回归健康生活。另外心理咨询师通过科学全面的评估,判断他们是否有精神疾病、心理问题及肇事肇祸倾向。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展下一步心理辅导工作,引导吸毒人员自我重建健康的人格。(区禁毒中心 撰稿:丁娇姣 审核:昂园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