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宜景社区:绷紧安全之弦,落实防范措施

  • 滨江街道
  • 王亚晶
  • 2023-11-20 09: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增加辖区内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及居民消防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11月20日上午,宜景社区联合滨江派出所在辖区沿街店面、超市等人口密集的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各经营户,讲清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沿街店铺和娱乐场所都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消防安全不容忽视,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查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及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亚晶    审核人:叶明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