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大南门派出所精准发力 让“问题清单”变“成效清单”

  • 迎江区公安分局
  • 杨方昕
  • 2023-11-30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迎江分局大南门派出所党支部聚焦人民路步行街平安建设常态化工作,通过宣传走访、警企座谈、联席会议等方式,将主题教育问题检视覆盖面延伸至打造四控融合升级版建设中,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与平安建设相结合,确保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实际实用实效。

大南门派出所党支部创建的“党群联防 合心之盾”党建品牌,是人民路商圈十户联防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志。第二批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中,大南门派出所党支部针对人民路十户联防商户联防员流动性较大,致使安全防范屏障出现短板的梗阻问题,采取三项措施着力化解,将“问题清单”变2“成效清单”。一是为联防商户设置AB岗。加大对联防商户的走访密度和“三防”建设检查,及时更新更换联防商户信息,积极建议联防商户设置2名以上联防员形成AB岗,防止人员出现空档;二是定期召开职能部门联席会议。积极联合宜城街道办事处、城管、人民路商圈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月研判工作,及时梳理摸排平安建设常态化工作中未解决、未落实、难推动的问题,上报党委政府协调解决;三是科技赋能硬核力量。在节假日期间,适当聘请专业保安作为高效补充,充分发挥大南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智能语音播报系统功能,及时开展信息共享和点对点精准调度。整改措施落实后,持续了全天候“内部场所有值守,街面店外有联防,处处皆见红袖标”的“南门特色”。(迎江公安分局  撰稿人:杨方昕   审核人:王忠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