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开展“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主题宣传活动

  • 滨江街道
  • 苏娜
  • 2023-12-01 11: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毒日”。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和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力度,11月30日下午,云墅社区联合区禁毒中心、社区卫生院医生、滨江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艾滋预防宣传手册,认真向居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等知识,使辖区居民全面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关注艾滋、珍爱生命、消除歧视,加强自我保护,努力遏制艾滋病的流行与蔓延,在社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从而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进一步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和艾滋病的巨大危害,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贡献力。  (滨江街道  撰稿人:苏娜   审稿人:余美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