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炮营山社区:防“艾”不防爱 禁毒不“近”毒

  • 人民路街道
  • 朱亮宇
  • 2023-12-01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禁毒防艾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12月1日,炮营山社区在谐水湾一期小区开展“防“艾”不防爱,禁毒不“近”毒”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防艾手册和宣传单页、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详细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新型毒品,普及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引导大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及防艾意识。同时,炮营山社区组织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艾滋病防治条例》等与禁毒防艾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社会。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禁毒防艾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营造了社会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为共筑禁毒防线、携手共抗艾滋打下了坚实基础。(人民路街道 撰稿:朱亮宇 审稿: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