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暖人心,禁毒宣传在行动

  • 人民路街道
  • 江梦娜
  • 2024-01-16 17: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打牢禁毒基层防线,1月15日,东正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暖人心,禁毒宣传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正社工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禁毒手提袋等方式,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了解和咨询。禁毒社工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基本禁毒知识,禁毒志愿者结合之前热播电视剧《狂飙》里出现的“彩色小药丸”“奶茶”,给居民科普新型毒品的各类伪装并详细讲解如何识别、如何防范,同时告诫大家在工作期间谨慎交友,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让群众感受到“春风行动”的温暖,也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