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西湖社区:“秸”尽全力,“秆”在实处,筑牢禁烧“防火墙”

  • 滨江街道
  • 殷志同
  • 2024-01-19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冬季禁烧工作,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西湖社区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确保禁烧“零火点”,筑牢冬季秸秆禁烧防火墙。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倡议书,播放小喇叭,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宣传焚烧秸秆对空气及生态环境造成的危害,引导大家理解、支持秸秆禁烧工作,同时,社区成立秸秆禁烧和禁燃禁放巡查队伍,每天安排至少3名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置火点。尽最大努力保障“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

下一步西湖社区将持续推进秸秆禁烧工作,“秸”尽全力,“秆”在实处,确保辖区“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守护碧水蓝天,打赢蓝天保卫战。(滨江街道  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吴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