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永胜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胡静逸
  • 2024-01-22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反诈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月16日,永胜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反诈防诈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棋盘山农贸市场将防诈骗宣传手册分发给居民,积极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向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及诈骗类型,特别是电信和网络诈骗,还特意针讲解了一些真实发生的案例,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假冒微信好友聊天诈网上兼职刷信营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方式,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

通过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辖区居民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应如何处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胡静逸 审核人:代舟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