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秦潭湖社区:以安全环境之“善” 促营商环境之“优”

  • 滨江街道
  • 金阳
  • 2024-01-22 1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近日,秦潭湖社区全方位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为新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厨房油烟机油污过多容易引起着火,务必及时清洗,消防箱附近不要堆积杂物。”按照社区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上的要求,网格长针对辖区居民楼、个体工商户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排查,重点对沿街店铺电器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接、老化现象,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有被封闭、封堵、占用情况,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器材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同时,引导商户自觉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并发放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冬季正确用气、用电、如何预防一氧化碳、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须知以及日常自救常识等等,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安全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把事故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与此同时,秦潭湖社区也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为企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滨江街道 撰稿人:金阳 审稿人:祁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