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组织开展青少年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 迎江区禁毒中心
  • 王文双
  • 2024-02-19 10: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禁毒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春节期间,迎江区禁毒办联合大南门派出所邀请了中小学生代表到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同学们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及视频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形态,了解到不法分子会将毒品伪装成各种形态渗透到我们生活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体验了“吸毒后的你”,这让同学们更直观地“看见”自己“吸毒”后三年、五年、八年后触目惊心的容貌变化,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这次活动,禁毒教育开始植根于同学们的心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并向朋友、家人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都树立起防毒禁毒意识。(迎江区禁毒中心  撰稿:王文双  审核:昂圆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