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联兴村:春节“反诈不打烊”

  • 长风乡
  • 卢贵
  • 2024-02-20 0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春节期间,长风乡联兴村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保障群众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发放反诈传单等形式,为现场群众深入浅出的分析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惯用手法及防范方法等。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进一步讲解被骗后的防范挽救措施、止付方法等。

本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彩页200余份,营造出了全民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长风乡  撰稿人:卢贵  审稿人:倪长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