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整治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江梦娜
  • 2024-02-21 07: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新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东正社区开展“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整治安全隐患”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东正社区为了向群众宣传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利用微信居民群,入户走访宣传、散发资料等多种形式,通过这些措施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到位。围绕事故易发领域,东正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上门摸排。重点对“九小”场所,生产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消防设施、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安全防控情况进行大排查。对未安装烟感报警器、配备灭火器的店铺抓紧督催整改到位。

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防范应对。为了防范突发情况,防止遗漏上报信息。东正社区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责任人制度,执行24小时电话值班和安全生产零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