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康熙河社区:全民反诈进商铺 共促安全营商环境

  • 人民路街道
  • 李热
  • 2024-02-21 07: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月20日,康熙河社区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反电诈宣传进商铺宣传活动,全力维护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活动中,青年团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商圈、走进沿街商户,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近期真实案例向沿街商户及过往群众讲解各类常见易发生的网络刷单、虚假网络贷款、冒充电商客服、等诈骗类型及如何识别的方法,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对于陌生来电和信息多加核实,谨防冒充领导诈骗、虚假采购诈骗等诈骗手段,提高自己的识骗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单12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铺和居民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康熙河社区将不断拓展反诈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宣传形式,增强辖区居民反诈知识储备和能力。(康熙河社区 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