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炮营山社区:禁毒宣传进社区 护航新春“无毒”行

  • 人民路街道
  • 严家伟
  • 2024-02-22 11: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月22日,炮营山社区利用春节阖家团圆的良好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护航新春“无毒”行宣传活动,把“禁毒宣教”种进群众心坎里并送上新春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并结合具体案例现场讲解等方式,讲解毒品的种类、典型案例、毒品的防范与教育等禁毒相关知识,呼吁居民时刻守好法律底线,警惕毒品陷阱。

通过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禁毒的认识和警觉,让禁毒理念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开展更多宣传效果好的新颖活动,全面筑牢全民禁毒人民防线。(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严家伟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