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云墅社区:风雪无情人心暖,齐心合力消隐患

  • 滨江街道
  • 洪博文
  • 2024-02-23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谢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路面都结冰了,我们年纪大的都不敢出门,又冷又滑,年纪大了摔不得啊!”社区李大娘打来电话,诉说着这几天的天气状况。2024年2月23日清晨,一夜的大雪已经给大地铺上了银装,刺骨的寒风拍打着行人的脸颊,随着气温的骤降,厚厚的积雪已成为湿滑的冰层,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了巨大困难。为确保道路通畅,保证辖区居民安全出行,云墅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顶着风雪在大街小巷开展撒盐融雪作业,同时他们手持铲雪工具在辖区内进行道路除雪破冰行动,为辖区内的环境整洁和居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工作人员干劲十足,他们连续“作战”,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过往路人小心地滑,引导车辆安全驾驶。大家为民服务的热情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接下来,云墅社区将会根据天气变化,成立应急小分队,为民办事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滨江街道  撰稿人:洪博文  审稿人:张爱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