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学习雷锋好榜样 反诈宣传入人心

  • 滨江街道
  • 王江凤
  • 2024-03-05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宜景社区联合人民路碧桂园小学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各类诈骗手法和防范策略,提醒小朋友们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家庭地址等情况,不接受陌生人的投喂,切莫贪图小利,落入诈骗陷阱。同时,耐心解答小朋友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学雷锋纪念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宣传了学雷锋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接下来,宜景社区将持续挖掘雷锋精神中蕴含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动力,同时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群众所需、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江凤   审稿人:叶明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