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双井社区:反诈宣传不停歇 共筑安全防护网

  • 孝肃路街道
  • 顾媛
  • 2024-03-05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反诈意识,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近日,双井社区联合健康路小学、徽商银行振风支行、大南门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共筑安全防护网”反诈演出活动。累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反诈诗歌朗诵中正式开始,电信诈骗要注意,短信链接不要点,天上不会掉馅饼,一旦受骗人财空........。学生用朗朗上口的诗句,让反诈效果更加深入人心。随后反诈志愿者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遇到电信网络诈骗该怎么办、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反诈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解读最新诈骗手段,同时设置反诈快问快答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参与,争相抢答,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答题正确的同学发放反诈小礼物以示鼓励,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

下一步双井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活动,加大反诈知识的普及力度,让更多人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方法。(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顾媛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