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未雨绸缪防灾减灾,全民参与共筑平安”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江梦娜
  • 2024-03-05 23: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东正社区荣获2023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系此次迎江区唯一荣获该项殊荣的社区。

为了确保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社区利用滨江花园公园打造成防灾减灾主题公园,实现“一园多用”;组织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开展预案演练,使社区居民掌握必要的紧急疏散、 自救互救、医疗救护等逃生技能;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联合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主播说安全》走进东正社区直播活动,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下一步,东正社区将继续发挥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辐射作用,协调社会各界支持参与防灾减灾工作,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灾减灾法律法规,爱护社区内的防灾减灾公共设施,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