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康熙河社区: 消防科普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墙”

  • 人民路街道
  • 李热
  • 2024-03-14 2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增加居民自救常识,近日,康熙河社区联合区消防站在辖区生活小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应急疏散消防演练。

在活动现场,消防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栓、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注意事项,向居民普及了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及火场逃生自救等关键知识,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并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随后,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居民们进行了应急疏散消防实操演练,大家在专业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消火栓,积极参与灭火演练。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实战经验,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筑牢安全“防火墙”。(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