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锡麟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讲座   

  • 孝肃路街道
  • 张羽
  • 2024-03-15 1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反诈意识,提高居民防骗、识骗、拒骗能力,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锡麟社区邀反诈讲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独居老人反诈防骗知识讲座。从网络刷单、“杀猪盘”、虚假平台投资、冒充亲朋好友借钱”等常见诈骗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案说法,围绕典型案例对各类诈骗分子在诈骗活动中的主要作案特点、行骗手段以及社区居民如何进行防范等进行详细解读,提醒居民首先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保护好隐私。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诈骗的意识,为降低社区诈骗发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锡麟社区将继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让反诈知识及防范手段在社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打造平安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张羽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