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最是一年春日好 禁种铲毒进行时

  • 迎江区禁毒中心
  • 詹旭
  • 2024-03-15 10: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禁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堵源截流,着力打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切实巩固和扩大禁种铲毒成果,确保“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成效。3月14日,迎江区禁毒办联合迎江区刑警大队、长风乡综治中心、新河派出所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及禁毒社工深入房前屋后、蔬菜大棚、田间地头、废旧老屋等重点地区,开展地毯式踏查。同时,民警利用踏查间隙,向在场村民宣传了禁种铲毒的相关知识,动员村民积极检举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提高了村民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性的认识,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区”共建无毒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区禁毒中心  撰稿:詹旭  初审:许文庆  终审:昂圆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