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双井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为民办事显温情

  • 孝肃路街道
  • 顾媛
  • 2024-03-15 11: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网格长在辖区日常巡查时,接到辖区商户反映116医院警务室顶上的变压器浸泡在水里,存在安全隐患,一旦自燃,将对附近居民造成危险。希望社区能够给予帮助解决。社区网格长接到反映后立即来到现场查看,发现由于屋顶上排水孔出水不畅,导致雨水沉积,变压器松动下垂浸入水中。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和116医院保卫科负责人联系,负责人也赶到现场,看到此情况后立刻安排工人对排水孔进行疏通,在维修过程中社区在警务室周围拉起警戒线提醒居民不要靠近,防止意外发生。经过维修最终垂落的变压器恢复到正常高度,积水也被排出。周边居民和商户纷纷称赞:“多亏了社区及时出面沟通,消除了安全隐患,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双井社区始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辖区内矛盾纠纷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用真情打通社区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顾媛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