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吴樾社区:拥抱绿色青春 共享健康生活

  • 宜城路街道
  • 沈珮
  • 2024-03-15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青少年禁毒的自觉性和警惕性,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打好“毒品预防针”,3月13日下午,吴樾社区联合区禁毒办在人民路小学开展“拥抱绿色青春,共享健康生活 ”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挂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为在校师生介绍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宣传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同时带领师生们认识新型“伪装毒品”,提醒同学们注意“巧克力”、“糖片”、“邮票”、“葡萄味汽水”等新型毒品,并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不为赶时髦或盲目寻求刺激而去尝试毒品,做到“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专心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单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徐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