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枞南村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 长风乡
  • 董成兵
  • 2024-03-18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电信诈骗是危害社会治安的一类多发性侵财犯罪,给村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巨大隐患,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 3月17日上午,枞南村组织开展了“全民反电诈”主题宣传活动,提升村民辨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村民财产安全。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现场为村民发放了《全民反电诈》告知书和《全民反电诈》折页等宣传资料。结合资料,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种作案方式和特点,并针对“贷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宣讲,重点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的特点,提醒村民群众端正态度、不迷信、不轻信、不动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村民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在村民心中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长风乡  撰稿人:董成兵  审稿人:倪长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