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青社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龙狮桥乡
  • 李蓉
  • 2024-04-11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0日,长青社区组织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带领党员、居民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法律知识解读、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的内容、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惩处,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以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观融入日常生活中。

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辖区宣传栏、人流集中点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在网格微信群推送宣传知识等,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龙狮桥乡 撰稿:李蓉 初审:李蓉 复核:李帮 终审:许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