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机场社区:反诈不打烊 守护百姓家

  • 龙狮桥乡
  • 陈瑶
  • 2024-04-11 18: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4月以来,机场社区持续开展了主题为“反诈不打烊 守护百姓家”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微信居民群等线上方式,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为共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龙狮桥乡撰稿人:陈瑶   审核人:周庆豪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