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曙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新河路街道
  • 李雯雯
  • 2024-04-12 14: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提高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4月11日,曙光社区开展以“依法禁毒,创造和谐社会。远离毒品,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曙光社区的禁毒工作人员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禁毒常识的形式面对面地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性、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呼吁居民提高警惕,并提醒家人不要沾染毒品,让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使大家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筑牢拒毒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有助于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李雯雯  审核人:苏小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