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龙狮桥社区开展“法律援助进工地”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 龙狮桥社区
  • 朱美丽
  • 2021-01-19 14: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农民工提供更好的法律援助服务,1月15日,龙狮桥社区、龙狮桥派出所联合开展“法律援助进工地”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社区法律志愿者深入到辖区“菱湖公馆”建设工地,走进工棚、工地面对面向农民工宣讲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难题时,要依法维护权益、合法表达诉求。并就工人们关心的劳动纠纷、工伤认定和赔偿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共发放《务工人员维权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把法律援助服务送到了农民工的身边,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新河路街道 撰稿:朱美丽   审核:孙玉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