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长风乡柘山村开展“法律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 长风乡柘山村
  • 宣黎绵
  • 2021-01-20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断深入,农民工已成为我国经济建设中一支重要力量,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目前,农民工权益保护的现状仍不容乐观,侵犯农民工权益的现象还时有发生,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护亟待得到法律援助。

岁末年初,是农民工返乡高峰,也是农民工欠薪纠纷易发多发时期。为促进法律援助事业发展,帮助农民工人员了解更多的法律常识,柘山村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主题的法律援助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形式,引导广大农民工运用法律援助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中,共计发放《法律援助指南》等各类有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农民工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让广大农民工安心返家、开心过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