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长风乡长风村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普法零距离

  • 长风乡长风村
  • 耿浩
  • 2021-01-25 16: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促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营造全村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月23日上午,长风村联合乡司法所开展以“崇尚法典精神、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民法典》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现场讲解了《民法典》的诞生背景、诞生意义,让群众了解《民法典》,明白《民法典》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作用。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宣传品80余份。民法典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工作人员对《民法典》的解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大增进了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切实解决群众学法难、知法难、懂法难起了很好的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