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宜城路街道开展《民法典 》宣传进工地活动

  • 本站
  • 2021-02-02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辖区内农民工群体的法律意识,增强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1月29日,钱牌楼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工地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戴上口罩、拿着小喇叭,深入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建筑工地,向农民工宣传《民法典》,并现场解答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对被拖欠工资怎么办、农民工讨薪、外来务工人员六注意等能切实有用的法律小知识进行普及讲解,帮助他们在遇到相关纠纷时能及时正确的处理问题,引导他们用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同时向他们发放《务工维权》宣传册等相关资料,使他们能及时了解掌握法律知识,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撰稿人:杜婷婷;审核人:肖振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