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新河司法所开展迎“五一”社区矫正志愿服务活动

  • 新河路街道
  • 夏逸铭
  • 2021-04-29 11: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4月29日,新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迎五一·爱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志愿参加服务活动的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同时强调了五一假期矫正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不得参与涉毒涉赌以及涉黑涉恶的违法活动,加强自律,杜绝一切不良社会关系。

随后,社区矫正志愿者们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卫生清理服务活动,净化街道,以集体的努力赢得了街道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迎“五一”社区矫正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还增强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让他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完善自我,努力改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