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长青社区:共筑禁毒安全墙,防毒意识入人心

  • 本站
  • 汪锡成 吕成豪
  • 2021-06-03 18: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每年的6月3日是虎门销烟纪念日,为了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6月3日上午,长青社区联合龙狮桥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主题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单页和禁毒普法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科学认识毒品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提高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派出所民警结合新型合成毒品,讲解了识毒、拒毒、防毒知识,重点讲解了吸毒带来的各种危害,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民法典》《禁毒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抵制毒品,从我抓起”的思想意识,为社会的安定和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